【嘉義東區】把彩虹吃下肚!用當季新鮮水果、濃郁果醬做成超人氣彩虹優格杯!在地人大推「渼橘客」新鮮果優格專賣店!

嘉義在地人大推「渼橘客新鮮果優格專賣店」!小小一家店,宅配訂單、外送訂單每天都超爆!

【渼橘客】不在熱鬧的嘉義市區,而是在外圍耐斯廣場旁邊巷弄裡,豬飛的嘉義朋友都很推薦這家,叫我一定要現場吃過彩虹優格杯,感受它的震撼力。會讓在地人這麼推的原因,就是老闆堅持每天製作新鮮無糖無添加的濃郁優格,搭配當季新鮮水果、果醬,組合成色彩繽紛、層次豐富的健康優格杯,而且光是給的水果量就滿滿一杯,完全沒在手軟的。

 

現場位置不多,以外帶外送為主。附近的醫院、學校、辦公大樓,幾乎每天都會訂優格杯當早午餐或下午茶。

 

現場擺滿新鮮水果,來了幾次,每次都看到不一樣的水果種類,都是選用當季盛產的水果製作。而且老闆很龜毛,品質不好的、甜度不夠的、外表有受傷的水果都不能拿來用,只有嚴選高品質水果才能做出好吃的水果優格杯。

 

現場使用的果醬也是老闆親自熬煮,不只可以現場吃到,喜歡的話也能買回家喔。

 

渼橘客菜單

這裡販售無糖優格、鮮果優格飲、水果鮮奶、新鮮果汁,還有豬飛很推薦的彩虹水果優格杯。

中杯360cc NT$60元起

大杯500cc NT$80元起

 

彩虹優格杯的用料超豐富,女生吃一杯可以抵一餐正餐了。裡面的水果都是以當季盛產的水果組合,像是鳳梨、百香果、蘋果、香瓜、木瓜、柑橘….一整杯裡面有6種以上的水果,再淋上店家特製果醬,份量無敵大!新鮮健康,酸酸甜甜好開胃呀。

不知道老闆有沒有考慮開到台中來,這樣我就可以每天吃到了。

 

嘉義 渼橘客新鮮果優格專賣店|相關資訊

▋店名:渼橘客新鮮果優格專賣店

▋營業時間:10:00-20:00 (週日公休)

▋地址:嘉義市東區義教街927號

▋電話:05 2750019

▋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gicyogurt/

 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