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西屯區】武松殿肉鬆餅~逢甲超人氣創意伴手禮店,超推薦爆料肉鬆,越吃越涮嘴

臉書廣告打很大的「武松殿」,我也被打到了!台中兩家門市公益店、逢甲店離我都不遠,為了一解嘴饞,想吃的時候就衝去買。有一陣子臉書常常跳出來一顆金黃色塞滿肉鬆的小肉餅,看著看著也被洗腦了,豬飛從小到大就是肉鬆控,吃粥要灑滿肉鬆,吃土司也要夾肉鬆,這個看起來就很厲害的肉鬆餅肯定是不能錯過。

 

武松殿肉鬆餅自高雄發跡,在2020年迅速竄紅成為網路討論度很高的人氣伴手禮,也是第一家主打肉鬆餅的品牌。除了宅配以外,目前全省也陸續開了不少門市,台中逢甲武松殿門市是今年七月開幕,店面外觀用大量黑色係搭配白色、金色,看起來不像是伴手禮店,反而更像甜點咖啡館。

有別於以往的傳統伴手禮店,滿牆滿櫃擺滿的禮盒,我更喜歡武松殿這樣大量留白的擺設方式,讓商品更顯得高貴有質感。

 

兩種口味的肉鬆餅:伯爵紅茶肉鬆餅NT$480、原味肉鬆餅NT$520

 

武松殿的品牌名稱來自於「有鬆」的閩南語發音,希望傳遞「生活就是有鬆」,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肉鬆。會想到這樣取名也很厲害耶!

招牌肉鬆餅,標榜使用手工製作的八層薄皮工法,搭配飽滿肉鬆餡料,吃起來甜鹹交錯。包裝是禮盒方式,每一盒有10顆肉鬆餅,每一顆很輕巧的30公克,採獨立包裝避免肉鬆餅在運送過程中壓壞。

 

肉鬆餅的個頭不大,直徑約五公分左右。剛拿到手時候有點驚訝:這個也太小顆了!

把傳統中式餅變成一口吃的迷你造型,讓人印象很深刻,但這個價格就有點貴了,一口48元(啊~~有點心痛)

 

肉鬆餅外層刷上蛋液,烘烤出金黃色迷人的色澤,拿來送禮很不錯。最讓我驚豔的是每一顆都是超薄外皮,裡面包了滿滿肉鬆內餡,第一次看到可以做的這麼風格年輕,極致有創意的中式餅。

 

原本看它這樣小小一顆吃起來會不會很空虛?吃過後才知道它的威力!鹹鹹甜甜的滋味搭配黑咖啡、無糖紅茶都很搭,而且皮超薄肉鬆超飽滿,吃太多會偏鹹覺得膩,小巧一顆就很剛好。

 

台中 逢甲武松殿|相關資訊

▋店名:武松殿 逢甲門市

▋營業時間:11:00-22:00 

▋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96號

▋電話:04 2452 1840

▋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usongdian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