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嘉義西區】正老牌草魚粥~嘉義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銅板小吃,老饕最愛魚頭湯!每天排隊爆滿,晚來吃不到!

嘉義這家鐵皮搭建的「正老牌草魚粥」以草魚湯、草魚粥聞名,是在地人每天吃的宵夜和早餐。

有一陣子常常在嘉義走跳,在地朋友推薦了不少他們從小吃到大的老店,其中這家在博愛路上的「正老牌草魚粥」可是天天排隊爆滿,撲空了幾次豬飛總算有機會一嚐美味。賣的餐點很簡單,以新鮮的草魚熬煮的草魚粥、草魚湯、需要碰運氣才能吃到的草魚頭湯,還有吃飽足的魯肉飯。自從漢斯先生帶我來吃過後,每次到嘉義我就會指定要先來喝草魚湯,可想而知它有多美味了!

 

✌歡迎加入豬飛小姐的社群✌

 

老店外觀是鐵皮搭建,褪色的招牌很容易讓人錯過。會來這裡吃飯的幾乎都是當地人,熟門熟路的坐下點餐,餐點很快就上桌。

 

「全新投入做好一件事,就是一種成功!」

用來形容這家嘉義在地老牌小吃店再貼切不過了,只賣新鮮草魚料理,料理方式不複雜就是湯煮。兩大鍋湯鍋是選用每天進貨的草魚,不用多餘的配料或調味,只用蔥花、薑絲勾勒提味,就能喝出極度鮮甜的滋味。

 

正老牌草魚粥 菜單

在其他縣市很難看到像這樣的銅板價美食。

 

被眾多嘉義人評選為必吃的小吃之一,光看這個份量就知道原因,實在是便宜又大碗,滋味鮮美極了!肉質新鮮完全沒有土味,沾點醬油高更能提升鮮度。

 

草魚頭湯

最為老饕喜愛的就是這個每天限量的草魚頭湯,喜愛膠質跟魚肉混合的朋友點魚頭準沒錯。佔滿整個碗的草魚頭份量十足,細細吃會發現其實魚頭肉也很多,還能吃到滑嫩膠質。

 

草魚肉湯

草魚肉給的也超霸氣!大塊的魚肉就橫躺在碗裡,肉質鮮嫩可口吃不到一丁點土味,高湯熬煮的湯頭搭配薑絲跟蔥花,整體更加鮮甜。

 

營業時間從下午5點一路賣到隔天早上10點,是晚餐、宵夜、早餐的好選擇,住在嘉義真的好幸福啊!早餐能夠吃的這麼浮誇又特別。喜歡吃魚頭的話建議一開店就來,因為每天數量有限售完就沒囉。

 

嘉義 正老牌草魚粥|相關資訊

▋店名:正老牌草魚粥

▋營業時間:17:00-10:00 (週日公休)

▋地址: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二段13號

▋電話:05 2338910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